首页 > 黑龙江 > 乡镇在线正文

格球山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7 09:53: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晓倩 记者:李文起)1月26日,北大荒集团黑龙江格球山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春新在会议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农场有限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东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耀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中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王秀荣出席会议。

北安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通过视频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王春新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坚持做到与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农场企业化改革、加强党的建设三个结合,突出组织领导、特色学习、载体建设,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工作斗志,凝聚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干事创业新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王春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真正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胜利前进。必须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以理论上的绝对清醒保证政治上的绝对坚定。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做到以知促行,精准把握时代潮流顺势而为,做好企业发展这篇文章。必须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春新强调,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时代意义。要始终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学习传承党史。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坚定不移推进思想解放。要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自觉,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王东光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担当作为促发展。要坚守底线思维。要常抓不懈转作风。要认真学习春新书记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要逐条逐项落实讲话中的安排部署,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和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