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乡镇在线正文

“疫”往无前 红旗村助力 双鸭山市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时间】2022-01-29 11:26:5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记者:张占元)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安全健康,双鸭山市于1月27日,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各县区同步进行。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共设检测点960个,抽调医护人员5000多人,志愿者2000多人。 

“心中有暖、冬日不寒”,1月27日中午12点,在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带领下,双鸭山红旗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64名志愿者,迅速集结,分工明确,用最快的速度投入到各个核酸检测点,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红旗村的志愿者们在演练现场不挑活、不畏寒、不怕难,认真履行志愿者岗位职责与担当,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安全、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多了些温暖。
双鸭山市红旗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双鸭山市民政局领导下的社会群众组织。多年来,他们秉承“高举红旗、奉献爱心”的宗旨,除定向在本市寒门学子中选择品学兼优者按月定额捐助外,也针对入学难的贫困大学生和急需救助的特殊群体和突发灾害影响的地区进行捐助。近年来,帮助多名贫困学生摆脱困境,走访慰问贫困户、退伍老军人60多人次。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