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乡镇在线正文

格球山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1-29 12:29:0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晓倩 记者:李文起)1月29日,北大荒集团黑龙江格球山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东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东光传达了北安分公司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王东光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抓住外防输入这个关键点。各防控卡口要严查严管,认真查验“两码一证一核酸”,详实准确记录入场人员。要严格抓好客运车辆管理,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排查。要充分发挥网格化作用,详实做好外来人员的管控工作。要严格执行属地政府的管控措施,不能放松春节期间重点人员管控措施的巡查和各部位消杀工作。要做好九类重点场所的管控,充分发挥一包一的包保作用,严查冷链和快递的管理。要加强外围围挡的巡视。要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及时有序有效的执行落地即检措施。要强化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整改。要做好值班值宿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要加强社会面管控,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