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家庭护理正文

湘潭这家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啦!市民可电话预约参观

【时间】2019-06-13 07:48:13  【阅览】

分享:

  近日,湖南省第二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授牌仪式在省生态环境厅举行,13家单位被正式授牌。湘潭 有1家生态环境设施面向公众开放。
开放设施单位简介
湘潭中环污水公司湘潭河东污水处理厂

 
       湘潭中环污水公司始终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全力维护中国节能与中环水务的品牌形象。自2013年起先后成为湘潭三所重点院校的教学实习基地和人才培养合作基地。2016年成为湖南省首批环境教育基地后,湘潭污水公司通过进一步加大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力度,强化企业正面舆论宣传,积极组织开展参与式、互动式环境教育,年均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3000余人次。让公众通过亲身体验,实地了解环保工作,增进了对环保工作的信任度,并以实际行动参与其中,成为解决环境问题的参与者、贡献者,最终实现企业与公众在开放中促进理解,在理解中促进共治,在共治基础上实现共享。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