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司氏集团为世界添绿植树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9-03-12 15:17:54  【阅览】

分享:

 

  大众新闻中心讯      春风拂面,草长莺飞,2019年3月12日上午,也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在司氏集团董事长司超峰先生的带领下,运营管理中心部分员工一行共同在济西义务植起了一棵棵保护蓝天,承载希翼的长青之树。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百年之计莫如树人。司氏集团董事长司超峰先生表示,除了积极响应“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时代号召,我们集团广大工作者还应当体会到其中蕴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植树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苗、培土、浇灌......场面欢快而热烈,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在微风的吹拂下,挺拔俊秀、生机盎然,仿佛在向义务劳动者挥手致意。

  司氏集团2019年在政策的春风下高速发展,在关注企业成长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户外拓展活动,达到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未来,司氏集团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保障集团腾飞的同时,丰富大众生活,坚持“共创、共建、共赢”的商业人格,提供臻品服务,切实让惠于民。

  相关阅读

  司氏集团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以国家宏观经济调控为指导,以顺应经济发展趋势为导向,以搭建惠及司氏企业服务平台为基础,率先制定了极具司氏企业特色的经济联合体、企业命运共同体的战略规划;为保障司氏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更为有利条件,形成司氏企业联盟共享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司氏企业强强联手、以大带小、以强扶弱、标准共立、品牌共建、纵深发展。

  欢迎更多的优秀司氏企业家投入司氏企业平台建设,共谋发展大计,合力创造司氏企业经济亮点,齐心铸造民族不朽品牌,践行企业社会之责。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