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李介德同志到湘潭督导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7 21:23:53  【阅览】

分享:

    2月26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介德一行到湘潭督导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罗伟,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笠新,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世辉等参加。

 

 

    在湘潭县看守所,李介德同志详细询问了该所疫情防控、“封闭式”值班备勤、防疫物资等情况,通过监控平台查看监内工作及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制度落实等情况。

    在湘潭市监管中心,李介德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视频会见中心、公安监管党建警史馆、市级督导指挥中心,并详细听取了监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李介德同志充分肯定了湘潭公安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第四次全国公安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抓好措施、落实责任,确保监所绝对安全;要做强从优待警,做好后勤保障和典型宣传工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监所疫情防护工作。2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突击检查督导监管中心防疫工作。2月2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罗伟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在监管中心召开办公会,慰问一线民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解决了一批具体问题。分管局领导多次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有效隔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监所安全,全市监所先后执行15天封闭轮值和三班制勤务,2/3警力在单位封闭隔离和轮值30天,全市公安监管民警、辅警、医护、工勤人员均以昂扬的斗志参与其中,市局还从巡特警支队抽调26人支援市直监所,大大地增强了执勤力量。监管部门还从把严进口关、隔离关、防治关、警力关入手,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工作流程,调整会见模式,多管齐下,取得了疫情“零感染、零发生”的阶段性成效。

    全市监管部门充分发挥政治建警和党建固本的强大合力,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递交请战书、组建突击队等活动形式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民警们纷纷主动请战,队伍士气空前高涨。(来源:监管中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