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坚守疫情 大爱见真情

【时间】2020-05-06 18:59:10  【阅览】

分享:

  2020年新冠疫情突袭,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凝聚抗议取得巨大胜利。
  在此期间,上智下念老法师(78岁)于去年冬天得病,由于疫情没尽早查询,脱肛有血,现在查治黑色素直肠癌,在四川肿瘤医院住院,预定2020年5月7日进行手术治疗,治疗费迫在眉睫,现住四川肿瘤医院急需社会爱心人士救助手术。
  出家师父无儿无女,身无分文,疫情时刻牵动社会爱心大众人们心,智念师父收养两个孤儿现已攻读一个上了大学,一个为保家卫国当兵了,这疾病在身没通知两个孩儿,怕牵心学业和当兵分心,这一生为社会救助,捐助希望小学、修桥补路、修建寺院、助印经书,得到社会企业老总捐助无限财力,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家庭、个人重生希望,云游全国满满正能量,收到社会人士的恭敬尊爱。
  时时刻刻为我们大家助力开示,在师父多年劳苦奉献,奔波四海,气候火力随年岁年长,一生生活简节,白水煮菜,营养随年长不力,上火有痔疮没舍得花钱治疗,坚持不通知大家,发展今天肛门两个肿块直肠癌。


  天津赵国秀带领大家纷纷捐款11400元,郭大温各位大德居士捐款8750元。唐山杨广艳社会募捐11200元。








  2020年5月6号中午,赵国秀从天津抵达四川,代表天津爱心人士、大德居士,唐山爱心人士、大德居士们,亲手将善款32750元转交给上智下念法师 何守义账户。
真是感恩,感谢慈悲救助,大爱见真心,特别得到四川肿瘤医院院领导上下精心制定手术方案,热心护理术前检查指标调理,望大家相互传达师父的谢意。
 
师父简介:
  上智下念法师俗名——何守义,1942年1月18日出生。1980年在四川省峨眉山报国寺剃度出家,法名:上智下念。1982年在九华山祇园寺受具足戒,号:弘云。僧腊40年,戒腊38年。在四川省剑门关志公寺和成都昭觉寺长住。
 
爱心捐助热线:
  上智下念法师13940329246  赵国秀13102035618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