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湖南怀化:神鹤温泉养生谷 踏青游玩好去处!

【时间】2019-03-16 08:09:30  【阅览】

分享:

 
IMG_7128.JPG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季节正是踏青的好时节,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赏山野风景的小伙伴们,不妨来神鹤温泉养生谷吧,看一看山野中的落樱、隐匿云间的飘渺山林和田园美景……
IMG_4914.JPG
这里避开了闹市的喧嚣,依山傍水,空气清新、景色秀美,环境优雅,溪涧流水淙淙、林中鸟语花香,幽美静谧,堪称森林秘境、天然氧吧!
IMG_6804.JPG
IMG_7127.JPG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自然生态气息,探寻林壑溪谷妙境,入住自然养生雅居,品尝绿色健康至味,享受拓展生活乐趣!
IMG_4440.JPG
IMG_5866.JPG
这里,您可以尽情与自然融于一体,体验大自然的美丽风景,踏青登山,进入天然氧吧,享受空气罐头的清新气息。
IMG_7132.JPG
IMG_7158.JPG
IMG_7166.JPG
IMG_7167.JPG
IMG_7168.JPG
IMG_7170.JPG
神鹤温泉养生谷有烧烤、烤全羊、农家柴火饭,全部来源山村自养、放养的健康食材哦。
IMG_4442.JPG
神鹤温泉养生谷康养度假酒店内设森林客房、商务客房、养生套房、情侣套房、总统套房,总有一款你喜欢的房间。
得天独厚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养生客房,生态餐饮适合养生养老、户外拓展,溪谷探幽、会务培训、旅游研学、亲子活动。儿童乐园、天然温水泳池、野外烧烤、侗家合拢宴、篝火晚会任你畅玩!天然养生温泉山庄,即将盛大开放!
IMG_5865.JPG
神鹤温泉养生谷是武陵山区最大的生态康养基地,你如果还在为家中老人养老而烦恼,神鹤老年公寓将会是您健康、生态养老的最佳选择!
神鹤温泉养生谷位于包茂高速怀西收费站下1公里、怀化市怀西路芷江方向1公里320国道旁。距怀化火车站、沪昆高铁、包茂高速、娄怀高速、芷江机场都很近,交通十分便利!
IMG_5863.JPG
尝养生清鲜空气,品人间至味美食!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赶紧邀亲戚、朋友、同事,来神鹤养生谷踏青赏景,休闲娱乐吧!天然氧吧神鹤温泉养生谷,恭候你的到来!(张玉平)
 
踏青热线:0745—8688777   8688677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