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怀化大峡谷:加强人员培训,全面提升软实力

【时间】2019-03-19 22:13:43  【阅览】

分享:

2016年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鹤城区黄岩管理处大坪村充分利用生态优势资源,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探索出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脱贫发展新路,组建了怀化市辉皇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稳步推进建设工程,成功打造了“怀化大峡谷”景区。三年来,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在不断提升景区硬件、软件的同时加大对员工服务言行及整体素质的培训,让美丽的“怀化大峡谷”又添一道亮丽风景。
微信图片_20190319221101.jpg
3月16日早上7点30分,记者在“怀化大峡谷”看到,40余人的队伍在进行跑步晨练。
微信图片_20190319221104.jpg
当你走进“怀化大峡谷”景区,随时都能见到景区设立的文明旅游咨询台、公益广告,为游客提供景区介绍、道路引导、食宿预订信息等人性化咨询服务。时时可听到“您好”“请慢走”“欢迎下次再来”等轻柔的文明用语,到处都能看到一张张真诚灿烂的笑脸,景区洋溢着浓浓的文明旅游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319221108.jpg
怀化市辉皇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贤春:我们要在硬件、软件、管理员工服务质量全面提升,让广大游客在这里玩的更开心,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提升景区等级向全国知名景区目标迈进。
据了解,今年来,“怀化大峡谷”采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狠抓服务水平提升,先后对行政管理人员、旅游景区、旅游饭店等分层次、分重点地开展旅游培训。还先后开展了旅游景区、旅游饭店的管理人员安全管理等培训班,在增强旅游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能力的同时,提高了这类人员的安全意识。培养出一批素质过硬、基本功扎实、勇于奉献的先进个人,以榜样的力量带动了旅游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进取心。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怀化大峡谷”旅游业一线服务人员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推动了旅游业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刘银师)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