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到众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4-30 20:13:47  【阅览】

分享:

为传达4月27日全市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精神,4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率队前往脱贫攻坚联点帮扶村众兴村调研,传达全市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把脉众兴村脱贫攻坚工作。本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找脱贫攻坚差距,共商问题解决对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勇,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30194018.jpg
众兴村位于乌石镇东部,由原乌石镇省定贫困村安平村、铁山村和狮龙村合并而来,占地面积12.3平方公里,全村1280户4200人。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是众兴村脱贫攻坚联点帮扶后盾牵头单位。五年来,通过光伏发电项目、种养合作社等产业帮扶,以及教育、医疗、住房等帮扶,目前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46户393人,已脱贫136户373人。
微信图片_20190430194022.jpg
调研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传达了4月27日全市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从重视程度、政策落实、扶贫质量、工作扎实等方面,听取了当地乡政府、支村两委对众兴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针对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李汉军表示,局党组将集体研究对策,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局党组、帮扶工作队及队员责任,优化帮扶机制,强化帮扶措施,做好帮扶保障,全力以赴助力众兴村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同时,局党组与当地乡镇、支村两委一起围绕目标,发挥各自特长,打好组合拳,形成众兴村脱贫攻坚整体优势。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