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山里福:让人类摆脱亚健康困扰

【时间】2019-06-08 20:39:43  【阅览】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8200542.jpg
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和适应能力的下降,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得到及时的纠正,非常容易引起身心疾病。包括:心理障碍、胃肠道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癌症、性功能下降,倦怠、注意力不集中、心情烦躁、失眠、消化功能不好、食欲不振、腹胀、心慌、胸闷、便秘、腹泻、感觉很疲惫,甚至有欲死的感觉。然而体格检查并无器官上的问题,所以主要是功能性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608200533.jpg
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除了疲劳和不适,不会有生命危险。但如果碰到高度刺激,如熬夜、发脾气等应激状态下,很容易出现猝死,就是“过劳死”。
亚健康的12种表现:
1、疲劳:经常感觉到疲劳,即使有充分的睡眠,这种疲劳也不会消除,这种疲劳一般是由体力或者心理负担过重引起的;
微信图片_20190608200538.jpg
2、无力:原因不明的全身乏力,上几级台阶就觉得全身虚脱这种;
3、失眠:经常失眠,晚上做很多的梦,早上一起床觉得疲惫;
微信图片_20190608200546.jpg
4、头昏:经常头昏,想问题不能集中注意力,往往想着想着脑子里就一片空白了;
5、健忘:记忆力下降,有时会忘掉刚刚想做的事,例如出门忘记带钥匙,剥一颗糖把糖丢了纸留着。
微信图片_20190608200606.jpg
6、厌食:食欲不振或者挑食,心情稍一不好或者温度升高一点就不想吃东西;
7、咽干:咽部发干、疼痛,喉部有紧缩感,检查咽部充血却没有发炎症状;
微信图片_20190608200550.jpg
8、疼痛:不明原因的胸闷、胸痛、腰背痛,不能确定具体位置的肌肉痛、关节痛;
9、抑郁:心情抑郁、容易焦虑或者紧张,经常感觉烦躁或者恐惧;
微信图片_20190608200555.jpg
10、淡漠: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喜欢发呆,别人以为你在思考什么问题,其实脑子里一片空白;
11、低热:体温经常超过37.5度,却又低于38度。主要是由于情绪不稳定、过度紧张等引起的中枢体温调节紊乱;
12、性冷淡:性欲降低、性功能减退。
微信图片_20190608200613.jpg
长白山山脉是欧洲大陆北半球最有代表性的典型自然综合体,堪称一座天然博物馆。以天池为中心的长白山保护区为中国最大的自然保护区。吉林省山里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长白山山脉,山清水秀,物产丰饶,珍贵的动植物资源,建立了稳定输出的优质原料基地,为产品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608200513.jpg
山里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物制品、保健食品、土特产品等。如:灵芝孢子粉、灵芝切片、野山参、山参、人参粉、人参切片、人参密片、西洋参切片、红参片、蒲公英茶、桦树茸、食用菌等。散货已拥有三大系列百余种商品,率先投入市场的土特产品和保健食品在全国市场各种渠道均有销售。
微信图片_20190608200528.jpg
公司秉承原料控制、质量控制、药品标准的出品标准。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GMP管控、先进的生产设备,其生产规模和能力在国内领先。山里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资源整合、电子商务、实体连锁,产品研发、基地建设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企业,运用现代营销手段,秉承“传播国学、共享健康”的理念,以改善亚健康人群为终极目标,产品逐渐辐射全国,力争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共享健康平台和国学文化为特色的创造者。
 微信图片_20190608200501.jpg

 

亚健康人群、免疫力系统导致
组 合
睡眠不好、内分泌系统、神经问题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切片等
手脚凉、亏气亏血、月经紊乱
破壁灵芝孢子粉+红参片等
三高、糖尿病人
破壁灵芝孢子粉+桦树茸等
肝部疾病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切片等
酸性体质、痛风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切片等
肿瘤患者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切片等
易感冒人群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切片等
美容养颜、内分泌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切片等
肾亏
破壁灵芝孢子粉+人参粉或片、
西洋参片(阴虚用西洋参片,阳性用参粉或参片)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