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怀化神鹤:森林秘境养生谷,康养避暑首选地

【时间】2019-08-03 09:23:04  【阅览】

分享:

 八月的神鹤养生谷,天空如水、白云如帆、溪流如涓、树林似画、奇峰异石、姿态万千。就让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养生谷的这块神秘地带,一路游山戏水、赏花踏歌、尽情领略谷内的旖旎风光吧。良好的生态、洁净的水质、清新的空气、凉爽的气候,神鹤养生谷已经成为怀化人避暑度假康养的首选之地了。

       神鹤养生谷,远离尘世的喧嚣,大山中的养生、度假、聚会胜地!养生谷座落于风光秀美的舞水河畔,位于包茂高速怀西收费站下1公里(怀化市怀西路芷江方向1公里320国道旁),距怀化主城区仅6.8公里,距怀化火车站、沪昆高铁、包茂高速、娄怀高速、芷江机场都近在咫尺。集森林康养、异地养老、养生健身、温泉疗养、儿童游乐、研学、文化传承、休闲旅居、户外拓展、会展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天然康养基地。

      神鹤养生谷处于怀化市鹤城区与芷江县交汇的密林山谷中,三面环山,四周苍松翠竹环抱,风景秀丽。养生谷避开了闹市的喧嚣,依山傍水,空气清新、环境优雅。北依西晃山,南临舞水,是怀化市西郊的“后花园”,属于典型的北纬28°神奇绿色带。养生谷植被丰厚,满山翠绿,溪水潺潺,生态优美,负离子高,温度常年比市内低6—7度,是天然的养生氧吧。是康养、旅游、研学,休闲度假、开展户外活动不可多得的休闲度假胜地。

      神鹤养生谷内绿化覆盖率达90%,林涛和鸣,溪涧淙淙,鸟语花香。谷内建有神鹤老年公寓、神鹤康养度假酒店,恒温泳池,贝乐谷儿童娱乐园,山涧溪谷、盘山公路、千亩板栗林,老年娱乐活动中心、梅花鹿观赏基地、户外体验游栈道。武陵山地区最大的天然养生温泉,即将盛大开放。


      在炎炎夏日,来神鹤养生谷吃野餐,看绿林盎然也不失为一种意境。在溪边钓鱼、去山上踏青越来越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坐在椅子上观山景也是极好的享受。走在绿荫如盖的森林中,蜿蜒的小路,宁静的山溪水,上山看风月密林,下山享甘冽山泉,游哉乐哉,怡然自得!怎么样,来一场说走就走清爽的旅行吧!
 
    (作者: 张玉平)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