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生活正文

你出征 我守护 湘潭市第十六中学领导关爱援鄂医护人员子弟

【时间】2020-03-01 22:10:03  【阅览】

分享:

2月28日下午,湘潭市第十六中学校长朱修才、书记方文化一行四人开车来到位于湘潭市二环线桃园新城小区,对学校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子弟进行走访慰问,为孩子和家庭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带去了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和口罩等防护物质。

 

学校领导和陈羽妍一家合影

陈羽妍是十六中八年级268班的一名优秀学生,她的母亲是市二医院感控科的一名医护人员,目前正在湖北黄岗的抗疫一线工作。因为陈羽妍同学的父亲也需要上班,陈羽妍同学一直居住在爷爷奶奶家。

 

陈羽妍妈妈工作和出征前的情景

走访中,朱校长和方书记深入了解了陈羽妍同学一家的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对他们支持家人到湖北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向陈羽妍同学及其亲属传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能够参与一线防疫工作,家人也深感自豪和骄傲。”陈羽妍的奶奶表示,家人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会全力支持她援鄂行为,为前方战“疫”做好后方保障。

十六中公众号中推出的陈羽妍妈妈的战“疫”日记

 

 

随行的还有学校教学副校长张静和陈羽妍同学的班主任陈赤峰老师,张静副校长曾多次电话联系陈羽妍同学,询问她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陈老师也非常关心陈羽妍同学的学习,仔细询问了陈羽妍同学每天的学习情况,了解她的需求。陈羽妍表示对学校的线上教学安排非常满意,每个学科的老师都按学校安排合理进行了线上教学,而且老师们检查作业和答疑解惑都非常及时,目前学习状态良好,有信心在居家防疫期间坚持学习。

 

朱修才校长和班主任陈赤峰老师与陈羽妍同学交流

陈羽妍一家对于学校领导的到访表示非常感谢,目前家里和远在黄岗的妈妈一切情况良好,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希望能尽快回到学校,开启新的校园生活!

下一步,湘潭市第十六中学将发挥学校“娘家人”作用,持续关心关注陈羽妍同学的生活和学习状态,用心用情帮助其解决家庭需求和后顾之忧,让医护人员在一线安心、放心工作。(张静)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