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生活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共同战疫”活动(图文)

【时间】2020-03-07 11:34:06  【阅览】

分享:

“践行雷锋精神,共同战疫”活动
     广东湛江讯(李彬   朱斌) 春寒料峭,总有一种热情让我们倍感温暖。今天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让我们一起传承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雷州市团委决定以3·5学雷锋日作为统一行动日,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同战‘疫’”学雷锋活动。3月5日,湛江市万达国旅扶贫助困协会20多位志愿者从家中带来扫把、铁铲等工具到雷州市新湖市场及附近街道进行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们有的打扫街道;有的打扫市场出入口垃圾;有的用铁铲疏通排水道;有的推车倒垃圾;个个忙碌着。同时,还有几个志愿者在市场门口还派发健康卫生知识宣传单,对老人进行耐心地讲解近期新冠状肺炎如何预防等卫生方面知识,当天派发预防肺炎知识传单三百多份,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志愿者们又一次劈风斩浪、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内涵。疫情面前,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相信春暖花开就在不远的前方。
 

 
【来源】 【作者】李斌
【责任编辑】ccnntv0015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