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生活正文

特殊的生日祝福

【时间】2020-03-08 15:41:13  【阅览】

分享:

(通讯员:龙慧)亲爱的敏颜:见信好!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想必这将会是让你终身难忘的一个寒假和生日吧?隔离点所有的叔叔阿姨们要共同祝福你生日快乐、健康成长!同时,我们也要感谢你和你的家人在这次疫情抗击中所做的配合和努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一起见证了无数人的默默付出,理解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若干年后,再回首2020年的春天,相信那时的你已经长大,你将成为一个有知识、有力量的年轻人,接过父母和师长手里的接力棒。“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祝福太多、卡片太小,愿你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想;愿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愿你做一个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好姑娘!

 

    和妈妈、弟弟一起在湘潭县鑫田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隔离的小敏颜接到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的时候既惊喜又感动。今天是她9岁的生日,同时也是她们一起解除隔离的日子。小敏颜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住进隔离点,也想不到隔离点的叔叔阿姨们会为她过这样子一个特殊的生日。她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希望人们都健康平安,希望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

 

    “太感动了,你们太细心了!”小敏颜的妈妈对工作人员说,她说孩子的这个生日过得很特别,很有意义,并真诚地感谢隔离点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