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生活正文

湘潭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赴湘潭县谭家山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06 15:12:57  【阅览】

分享:

(通讯员:原姣 龙慧)3月5日上午,湘潭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市卫健委杨志军副主任等一行三人赴湘潭县谭家山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谭家山镇卫生院的精神卫生服务中心,认真听取和了解了疫情期间医院的整体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疫情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探视、禁止外来人员进入等管控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精神病患者属于特殊群体,依从性差,要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高度关注,重点保护,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精神病医院(病区)管理规范,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做好精神病患者的管护和治疗。

 

    随后,督查组一行又来到谭家山镇敬老院。“敬老院探视人员如何管控?管护人员是否固定常住?防疫生活物资够不够?”督查组详细询问和查看了敬老院全封闭管理、体温测量、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分开就餐等防控工作情况,并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杨主任指出,要切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把老人照顾好,让老人放心、家人放心、社会放心。

 

    同时,督查组一行还对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并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