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养生养老正文

长沙直飞文莱首航,4小时揭秘拾色文莱

【时间】2019-04-17 11:54:09  【阅览】

分享: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欧志伟 罗任紫)“我去过许多国家,但对文莱仍然充满向往。在我心目中,这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地方,她富贵逼人又纯净无比,神秘莫测又悠闲自在。”4月16日,长沙直飞文莱首航仪式上,游客张超小姐对这趟旅程充满了向往。

长沙直飞文莱包机由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牵头组织,联合湖南省内各大旅行社推出,该国际航线由文莱皇家航空采用空客320机型,只需短短4个小时即可直抵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6月28日前,每周三去程,每周二返程。从6月29日起,该航线将加密至每周二班。文莱对中国实行了落地签证,乘客最多可在文莱境内停留14天。

“文莱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长沙文莱航线的开通是为了落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文莱国家哈桑纳尔所达成的提升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文莱与湖南在经济、贸易、投资、旅游、文化、教育的交往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同时使长沙率先成为中部地区对东盟十国全部通航的城市。”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董事长熊德祥表示,文莱拥有丰富的石油与天燃气资源,是亚洲最富裕的国家。当地人民旅游需求旺盛,对于美丽的湖南十分向往,特别对长沙和张家界两地非常感兴趣,首趟航班就有70多名文莱游客来湘,对推进长沙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和国际文化名城有重要意义。

“文莱是个富裕、美丽的袖珍小国,既有神秘的穆斯林文化,又有奇异的自然风光,还有独特热辣的美食,我们推出了‘拾色文莱’的主题,选择了非常有代表性的10个颜色来代表文莱,石油的黑色、皇族的金色、天空的蓝色、清真寺的白色、霞光的粉色、美食的黄色、长鼻猴的棕色......这一概念的推出,让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文莱,特色鲜明、层次清晰,吸引到了无数游客朋友的关注。线路线路推出后,咨询和报名非常踊跃,仅仅花了半个月时间就确定了首发团。”湖南中铁国旅副总经理张娜介绍。

据了解,文莱与中国同属于东八区,零时差,省去乘客倒时差的辛苦,增加旅途的幸福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