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科教文卫正文

慢疾新治解伤痛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助好综合医院盖州健康行

【时间】2023-11-10 12:57:35  【阅览】

分享:

(本网讯:马长富)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指示”精神,辽宁省沈抚示范区助好综合医院针对东北地区慢病特点,制定了慢疾新治东北健康行服务活动,营口盖州是东北健康行活动首站。
2023年11月9日,辽宁省沈抚示范区助好综合医院院领导带领两名专家冒雪前往合作医院,盖州红十字医院。到达时盖州红十字医院院领导和患者早已在等候。
脑中风是东北地区多发慢病,59岁男性患者,有高血压史,发病前头晕恶心,步态迟缓不稳偏斜,在知名大医院就诊两个月有余,症状没有缓解,到盖州红十字医院就医时已经是坐上轮椅,患者萎靡不振,失去治疗信心。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助好综合医院院专家王明礼接诊,先给予患者负压清通经络淤堵,再施以调补气血,二十分钟后患者已获轻松,即各种不适症状大有解除,能够甩掉轮椅,高兴地在病房外快步行走。
痹症也是东北地区多发慢病,38岁男性患者,多年从事食品冷库工作,湿寒环境至双臂气血瘀滞肌肉僵硬如石肿痛难忍,医大一院诊断为噬酸性筋膜炎,用过各种方案毫无治疗效果。辽宁省沈抚示范区助好综合医院专家王明礼接诊后,施以负压提取寒凝淤堵经络物质,十分钟后患者不适症状解除,非常高兴,终于有机会可以重新工作。
脊椎管变性狭窄的患者非常痛苦,患者每次犯病痛不欲生,经王明礼治疗后疼痛症状即刻缓解速减疼痛,在一旁照顾患者的家属非常激动说“救了他们一家人!”
患者长年视物不清,本人曾是盖州某医院院长,虽富有治疗眼疾的医疗资源,但始终没有满意的治疗效果。经王明礼20分钟治疗后,即能视物清楚,高兴地称赞王明礼为神医!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助好综合医院这次盖州行活动受时间所限,只接诊了8名疑难患者,每人都有明显好转效果,给这次慢病新治东北健康行活动写下首个完美句号。
离开盖州红十字医院时,病房很多的患者期盼地问:“你们下次什么时间来?”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