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辽宁旅游正文

文旅有约

【时间】2024-01-10 11:09:58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由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辽宁频道和广西报业集团《广南在线》栏目共同举办的“文旅有约惠民助企联谊”在辽宁人民大厦圆满召开。

      辽宁省省直机关相关领导和沈阳市市直机关领导应邀到会。参加会议的有:辽宁省著名民营企业家、劳动模范、国家非物质文化传承人、辽宁省著名书画家和社会各界人士。
从人类文明诞生起,文化一直发挥着引领时代,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与会者遵照习主席关于“旅游是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交流互鉴的重要渠道,是发展经济增加就业的有效手段,也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产业”的重要指示,纷纷表达了“经济振兴我出力,文化引领我伴行”。

      辽广两地同时开展“文化南北惠民、文旅辽广助企”的规划、开发了观光猎美、怀旧拾情、美食康养、婚侣圆梦等多条专项文旅路线。
中国大地山川锦绣,风情壮美,沿线胜地景点如嵌珠玑,相信通过两地文旅金线的穿连,一定会在未来带动两地经济的腾飞。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