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国内资讯正文

“中缅经济联合发展”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21-07-13 12:29:45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中缅双方优势互补,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着力点,双边经贸合作再提速。2021年7月11日上午10点,“中缅经济联合发展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商务部原副部长、原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周可仁,国家发改委原中小企业司司长王远枝,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原国家物资部副部长桓玉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深圳市翔腾金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恒以及缅甸高级代表和社会工商界人士共襄盛举、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中缅两国经济联合发展的大计。

在发布会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国家发改委原中小企业司司长王远枝、深圳市翔腾金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恒以及缅甸政府高级代表等国内外领导及嘉宾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圳市翔腾金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恒与缅甸政府高级代表就《缅甸亚太联合证券交易所合作发展》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在所有来宾的祝福中圆满落成。中缅“一带一路”行稳致远。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