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中共伊犁公路管理局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3-01-04 22:01:1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伊宁市讯(通讯员 仝佳璇报道) 2023年1月4日,中共伊犁公路管理局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伊犁公路管理局领导及各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于毅主持。

  会议在庄严铿锵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紧围绕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目标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奋力开创伊犁公路养护管理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伊犁公路管理局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全局和谐稳定局面持续良好;二是公路养护工作规范化管理取得显著成效;三是民生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四是公路服务保障水平明显提升;五是公路科技和信息化水平明显提升;六是以党建品牌为引领,党建工作水平明显提升。报告也展望了未来五年伊犁公路管理局党委的主要任务与工作目标,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抓好今后的重点工作,一是围绕总目标,着力构建安全稳定长效机制;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持续推进“一路一景、一路一特色”创建,打造伊犁美丽公路特色;四是加大养护资金投入,加强桥梁隧道养护专业化水平;五是强化管理,全面提高公路养护工程管理规范水平;六是助推管理创新,提升管理效能,实现公路养护管理智能化;七是响应委托权利事项工作,确保行政许可办理规范化;八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九是加强应急保障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十是全面做好收费服务工作,助力打造智慧交通服务。

  会议第二项,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伊犁公路管理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差额选举李建军、于毅、艾力克木·阿布都拉、方本江、李永亿5名同志为新一届伊犁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

  会议休会15分钟,随即召开新一届中共伊犁公路管理局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等额选举,选举出李建军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于毅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

  新一届党委书记李建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站在新的起点,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会和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局各族干部职工如期实现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一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始终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尽心竭力抓党风;四是坚持求真务实,全力推进公路养护工作。始终不忘初心担当,不忘创新提质,不忘目标任务。

  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伊犁公路管理局各族干部职工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职工群众的赤子之心,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奏响伊犁公路管理局新的华彩乐章,书写伊犁公路管理局新的灿烂辉煌,不断推动公路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