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喀什公路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3-01-19 19:39:0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何思思 康晶怡报道) 19日上午,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段长友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喀什公路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内容有深度,思想有高度,给喀什局各族党员干部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激励大家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下坚定信心、奋勇前进。

  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主持宣讲活动,并对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宣讲内容提出要求:一是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踔厉笃行上下功夫,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落到实处。二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在全局实际工作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梳理新的历史阶段上,党的建设、公路养护和收费运营等工作上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更加奋发有为干出新业绩、干出新气象。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三个务必”,坚定“五个必由之路”,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苦干实干拼命干,创新创业创奇迹,用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喀什公路管理局机关干部、各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代表等60余人聆听了宣讲。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