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国网莎车县供电公司: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让“清廉”理念入脑入心

【时间】2023-05-25 12:37:2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新闻网新疆莎车讯(通讯员 木尼热·马木提,木合太尔·阿布力孜报道)为贯彻落实新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担当,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3日,国网莎车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负责人开展了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该公司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供电所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实施廉洁风险防控,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全面加强风清气正的供电所廉政教育建设,努力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相结合,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新发展。

  “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廉洁从业相关规定,学会辨别潜在的廉洁风险,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面对外界的诱惑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因小失大,进而酿成无法挽回的苦果。”托木吾斯塘供电所所长杨旭成说到。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推行“廉洁教育+”工作模式,促使“清正廉洁”工作理念在基层落地生根,持续引领该公司职工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不断增强个人拒腐防变能力,让“廉洁从业”清风吹遍每个角落。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