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兵地联建聚合力 主题党日促提升

【时间】2024-03-26 12:33:3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刘帅康报道)为推动兵地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强化党建引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忠诚担当,促进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得到巩固和发展。3月26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榆树园村党支部与二十四团10连党支部联合开展兵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分享学习体会和心得、实地查看了解榆树园村村民庭院经济发展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兵地党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展示了兵地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榆树园村农牧民党员马瑞霞说:“通过参加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我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活动和沟通平台,让我们两地的党员能够经常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榆树园村和10连兵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共同推动加强其他领域的各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格局。”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内涵,强化了党员身份认同,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了党建思想业务交流、精神文化交融,加深了兵地之间的沟通联系,促使兵地党支部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不断推进兵地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