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盖州归州街道开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小课堂”

【时间】2021-12-20 11:22:0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娄玉斌)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近日,盖州市归州街道办事处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主题,举办专题讲座“小课堂”,进一步推动基层关爱未成年人、关心下一代工作走深走实。


      上午九点,办事处“青年大讲堂团委活动室”内座无虚席,宣讲团老师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真实具体的案例,从多个角度为学生们诠释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学生们与老师互动,积极回答问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相关知识要点及系列规范准则。


     “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状况是一座城市文明和发展的根基。办事处将积极探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法,强化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引领、道德教育、关爱服务,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这项战略工程、基础工程、铸魂工程抓实抓细,切实提升关爱未成年人、关心下一代工作质量与工作成果,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办事处负责人告诉记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