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与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校外综合实习基地

【时间】2023-10-11 13:55:2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内涵建设,坚持走产教融合之路,推动区域特色农业产业提质升级,2023年10月10日上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与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共建校外综合实习基地。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部部长王俊昆、商学院院长王明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茜、商学院院长助理王昊、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娜、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会改、栾城区科协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荣堂、栾城区科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增强、栾城区科协办公室主任邱丽军、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刚。
 签约仪式前,在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刚的陪同下,王俊昆部长一行考察了公司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和产品展厅,在考察过程中,马建刚董事长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产品种类、厂房运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嘉宾们对公司的战略目标、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对社会经济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赞赏。
在签约仪式上,王俊昆部长首先对公司的信任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真诚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定位做了简要介绍,希望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为校企合作的内涵建设奠定基础。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刚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30多年的发展之路以及取得的成就,同时也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

 商学院院长王明吉在致辞中对马家麦坊公司的战略布局表示充分肯定,并且表示校企合作是高校和企业之间实现共赢、相互促进的必由之路,他指出,以后校企双方要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建设好校外综合实习基地,在实践教学、横向课题研究、员工培训、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协同育人促进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王明吉院长和马建刚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并进行“校外综合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