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和硕县新塔热乡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5 23:51:0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许译丹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日来,新疆巴州和硕县新塔热乡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活动。

  新塔热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乡内网格员、志愿者走访入户发放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单页,通过升旗仪式国旗下的宣讲、农牧民夜校授课环节,开展深入细致的宣传教育讲解。同时,围绕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等方面向群众宣传介绍《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倡导居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鼓励广大群众在社会上争做好公民,在工作中争做好建设者,在家庭中争做好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居民公民道德意识,提高文明素养,为建设文明乡村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