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时间】2023-10-14 19:41: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马海萍报道)为进一步丰富农牧民群众的生活,推动农村文化建设,10月12日晚,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了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虽然家里有电视,手机上也可以看电影,但我们还是十分怀念小时候大家一起坐在村口看露天电影的感觉。”曲惠镇榆树园村四组村民杨兆吉笑着说。

  今年以来,和硕县曲惠镇联合和硕县精诚广告公司开展了一系列主体放映活动,放映展播有安全教育片、红色影片、实时爆火电影等国产电影,题材丰富,年龄覆盖面广,真正将单纯的“送电影”,升级为“送政策、送知识、送信息”,让群众在观看过程中,不断增强自身的安全、健康等意识,也助推基层各方面工作开展,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不仅为村民送去了精神粮食,让农牧民群众享受到了精彩的电影文化盛宴,也让农村的夜晚变得有声有色,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开花,还促进了农村的文化交流和团结。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