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壹基金新疆伙伴赴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座谈交流

【时间】2023-11-08 18:07:1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中国晨报特约记者廉月友 陈会林报道)11月8日上午,来自全疆各地州的壹基金新疆伙伴一行前往喀什地区慈善总会进行座谈交流,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疆各地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困难群众和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在座谈会上,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对壹基金新疆伙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结合喀什地区公益慈善工作和壹基金温暖包等项目执行情况做了介绍。在今年99公益日期间,喀什地区共计筹集“壹基金温暖包达”2709个,累计资金98.8万元(含配捐),参与人数38000余人次,其中:仅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分队就筹集了984个温暖包,价值35万元,位居全疆第二。壹基金温暖包等项目的实施,为当地困难家庭和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有效的扩大了公益慈善活动的影响力,为加强民族团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壹基金新疆区域协调人杨军在座谈会上,首先对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在推动慈善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赏。他指出,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在筹募善款、赈灾救助、济困、慈善救助、公益援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喀什地区社会和谐稳定和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壹基金作为中国慈善事业的积极参与者,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此次与喀什地区慈善总会的座谈交流,为壹基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壹基金项目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喀什地区的实际需求,更好地参与到喀什地区的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据了解,壹基金一直致力于推动新疆慈善事业的发展,通过与各地伙伴的紧密合作,为全疆各地的困难群众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支持。此次壹基金新疆伙伴赴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座谈交流,不仅展现了社会各界对喀什地区的关心和支持,也为喀什地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