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妇联开展99公益日母亲邮包”发放活动

【时间】2023-11-11 01:27:4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马海萍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帮助困境妇女儿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11月10日上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妇联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了99公益日“母亲邮包”发放活动,为30名困境家庭妇女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一份邮包,一份温暖,小小邮包传递大爱。“母亲邮包”包含手套,毛巾、袜子、外套、帽子,围巾,床单、棉被等日常生活类用品。包裹虽小,真情无限,“母亲邮包”不仅给予困难母亲物质上的帮助,更是改善困难母亲生存与发展状况的“小助力”。发放过程中,镇妇联干部与困境母亲悉心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困难诉求,并鼓励受助母亲要树立自强、自立、自信的乐观生活态度。

  来自曲惠镇冬都呼都格村的受助困境妇女吴茂琼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的牵挂,我将把这份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动力,积极面对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下一步,曲惠镇妇联将持续发挥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用心用情用力持续为困境家庭解难题、办实事,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让仁爱之心、道德之美、向善之魂绽放在曲惠大地。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