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兵地融合I喀什安徽商会让爱温暖冬天!

【时间】2023-11-26 12:37:0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陈会林报道)11月25日上午,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喀什安徽商会,第三师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和爱心企业新疆智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第三师45团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为40名困境儿童送去寒冬的温暖。

  第三师45团政委刘荣荣,喀什地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思鹏,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慈善总会会名誉会长,喀什安徽商会会长,新疆智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琴,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第三师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理事长廉月友,慈善总会理事朱学敏等喀什安徽商会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为孩子们发放了温暖包。

  第三师45团政委刘荣荣代表45团党委对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喀什安徽商会等爱心企业,在促进兵地融合经济发展中,为第三师45团困境家儿童庭捐赠壹基金温暖包的善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受助的孩子们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优秀的表现,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之情。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喀什安徽商会等爱心企业此次到第三师45团捐赠壹基金温暖包,不仅有效的缓解了困难家庭孩子在生活、卫生和学习方面的困难,为他们送去社会的关爱与祝福。同时也展示了兵地融合、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喀什安徽商会等爱心企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了正能量,诠释了善行天下,人间有爱的奉献精神。

  在捐赠现场,大家亲手为孩子们穿上衣服,戴上帽子,让兵团孩子们真切体会到了温暖包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学生代表在发言时说:“我们一定会牢记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安徽商会和爱心企业叔叔、阿姨们送来的温暖,以后会用书中的知识充实头脑,长大后为振兴兵团和地方经济、振兴中华贡献自己的力量。”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喀什安徽商会会长,新疆智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琴表示:“作为一家在喀什地区成长起来的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回馈社会。看到孩子们收到温暖包时喜悦的笑容,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和满足。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下去,为更多的孩子带去温暖和关爱。”

  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喀什安徽商会,第三师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以及新疆智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善举,让我们看到了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兵地融合”的理念,为推动喀什地区兵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多年来,喀什安徽商会在加强党组织建设的同时,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喀什地区公益慈善事业,先后在助学帮困,乡村振兴等社会救助方面,积极捐款捐物,支持当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偏远团场和乡镇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他们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的社会因为有你而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