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喀什公路管理局巴楚分局举办养护作业区布设实际操作培训

【时间】2021-11-29 19:19:5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玉山·艾尼瓦尔报道)为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巴楚分局养护作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增强一线养护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因养护作业控制区布置不规范造成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遏制事故隐患,做到防微杜渐,确保巴楚分局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11月29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巴楚分局举办养护作业区布设实际操作培训,分局工程技术人员、一线养护职工、派遣人员参加培训,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讲。

培训中,主讲人根据工作实际对施工作业人员安全防护、以《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作业区》为培训内容,重点对养护作业控制区的布置、警示标志标牌的摆放、施工人员的着装、施工作业清场收尾、机械安全驾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并对交通事故发生时如何正确紧急逃生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对养护作业区规范撤除进行了实操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一线职工和劳务派遣人员的安全知识水平,还提高了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养护工作中要注意养护施工技术控制和质量把关,牢固树立安全观念,克服麻痹思想,纠正违章作业,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公路养护各项工作任务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作业,保证施工质量,达到施工一处合格一处的目标,为普通国省干线养护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