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强化担当 夯实基础

【时间】2021-12-01 20:07:47  【阅览】

分享:

  ---喀什公路管理局巴楚分局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阿依仙木古丽·卡德尔 热合曼·肉孜报道)2021年以来,喀什公路管理局巴楚分局通过强化培训、细化管理、明确责任、加强监管等举措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分局安全生产管理和事故防范能力。

巴楚分局在公路养护生产中,进一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生产过程控制和全员安全管理,做到安全管理标准化、作业现场标准化和操作过程标准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结合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巴楚分局成立以局长挂帅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着力在减少事故、保护生命上下功夫,做到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全力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同时,编制《职工安全文化手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手册》《公路养护现场安全管理手册》等安全生产口袋书300余册,并印发到全体职工手中,供大家学习提高自身安全生产水平和自我防范能力。

巴楚分局在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增强职工群众安全生产意识,为分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