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张贴“便民联系卡” 搭建服务“连心桥”

【时间】2022-01-10 21:14:1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讯(通讯员 木合太尔江·米吉提 报道)1月10日,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队执法人员在当天的巡查中,共清理路障5处,张贴、发放《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便民联系卡》50余张,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1场次,这是该执法大队未雨绸缪,进一步提高交通执法服务质量,更好的接受群众的监督,确保辖线公路安全畅通,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

  近日来,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按照喀什执法支队党委的工作部署,在不断加大道路巡查力度,确保畅通,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辖区加油站、停车场、业务大厅以及沿线乡镇等重点区域张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便民联系卡》。同时,向辖区公路沿线的乡镇广大群众及过往司乘人员宣传相关的公路法律法规,让群众更了解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发现破坏、损坏公路路产路权违法行为等相关问题时,便于及时向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举报,提供线索。

  1月10日下午,执法大队联合塔什库尔干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塔什库尔干县塔哈曼乡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讲解公路法律法规知识,并张贴宣传《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便民联系卡》,搭建服务群众“连心桥”,积极争取群众对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强化爱路、护路观念,营造了全社会共同保护公路安全畅通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