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前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赴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春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8 15:11:0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县讯(阿布都吾甫尔·阿布都热西提报道)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干部深入塔什库尔干县沙棘林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春节前慰问活动。

  在社区, 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干部看望慰问了困难户米丽玛·卡达木艾力一家,详细询问了健康、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困难和帮扶需求,并送去米、油等生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冬季天冷注意保暖,在家用火用电注意安全。

  走访慰问结束后,在社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向社区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社区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继续坚定的信念,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家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春节来临之际,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还慰问了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聘用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面粉、米、清油等慰问物品和党组织新春的祝福。

  局负责人还通过电话慰问的形式, 慰问了退休后居住乌鲁木齐的老干部李杰, 向他传达了党组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正如冬日的暖阳,传递了温暖。社区群众,聘用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