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省政协委员 冒严寒为残疾人送温暖

【时间】2023-01-18 11:44:3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省“两会”刚刚闭幕,省政协委员、辽宁正大司法鉴定中心总经理刘宝录,带领中心全体党员与老边区残联一起,开展“热心助残献爱心”活动,为残疾人送去兔年的新春祝福。


       1月17日上午,刘宝录委员,率领中心的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金铃铃、中心的司法鉴定人白山、东寒雨等党员,在老边区残联孙大勇理事长的陪同下,冒着寒冷的天气,来到老边区残疾人方景涛家中慰问,为其送去捐赠的慰问金及节日的慰问品。


       交谈中,刘宝录总经理了解到方景涛大女儿在读高二,小女儿在读小学六年级,家中唯一的经济收入,就是妻子在区里一家服装厂打工的微薄工资。妻子一个人支撑着家庭,既要打工挣钱支付两个孩子上学的费用及家用,还要照顾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的丈夫,很是艰辛。刘宝录当即表示孩子上学的费用由公司解决,自己也将全力解决孩子上学中遇到的困难。


      当天,他们还先后来到老边区柳树镇东大村3户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瘫痪不能自理的家庭,分别为其送去米粮油面等节日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以此小小的慈善之举,来表达一位政协委员的爱心,并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来教育全体党员,用社会的正能量,帮助残疾家庭、孤寡老人、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