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送温暖 送政策---新疆兵团第三师51团社保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

【时间】2023-03-08 16:25:5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51团讯(通讯员 穆太力普·图尔洪报道)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地生根,让群众在“家门口”了解社保政策合服务,3月6日上午,51团社保所在15连开展了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政策解读、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社保政策宣讲。为老人们讲解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和资格认证、居民两病用药保障政策等。在了解到部分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未进行待遇资格认证时,志愿者积极开展社保经办“适老化”服务,现场为老人进行认证,真正做到了让适龄老人应享尽享,让惠老政策真正走实、走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继承和发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1团社保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人社工作者的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