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0 18:54:2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附县讯(通讯员 如孜古丽·吐尓洪 阿依仙木古丽·买买提依明报道)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靓丽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分局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分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分局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具对分局院内的绿化带、宣传栏、小广场、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清除林带、绿化带、草坪里的垃圾、拾捡树丛中的杂物、树坑中的废弃物……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汗流浃背。

  通过大半天的紧张劳动, 使分局机关院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各族职工群众的好评。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