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和硕新塔热乡人大全力做好节后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3-10-14 18:58:1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疆网新疆讯(通讯员 温翠萍报道)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筑牢全乡安全防线,持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双节过后辖区各单位因思想放松引发的各类安全隐患,近日,新疆和硕县新塔热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执法人员等,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乡重点区域和场所再次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乡人大岱景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辖区2家重点芦苇企业,沿环湖公路施工单位等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人现场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力争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时,清查流动人口59人,劝返垂钓人员10人。

  下一步,新塔热乡人大将秉持对人民负责的初心,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持续开展各类执法检查活动,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贡献力量,为新塔热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