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和硕县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开展“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14 19:07:0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王莉报道)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近日,和硕县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妇联组织开展“两癌”筛查宣传活动,鼓励居民更多妇女参加“两癌”筛查。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上门走访、发放宣传材料,向辖区适龄妇女普及“两癌”防治有关知识及筛查惠民政策,提高女性对“两癌”的防范意识,早日接受检查,降低“两癌”的发病率。

  在走访时,志愿者们都细心询问妇女们的身体状况,提醒她们要时刻留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告知她们“两癌”筛查的重要性,乡卫生院也为33-59周岁困境妇女提供免费“两癌筛查”,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同时,网格员和志愿者们还在朋友圈、微信工作群及时转发“两癌”筛查项目政策内容,通知妇女群众如需要做两癌筛查及时做好登记。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妇女了解了“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妇女群众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促进辖区妇女“两癌”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切实提升妇女群众的安全感,和硕县新塔热乡新塔热村组织辖区

  下一步,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将联合新塔热乡卫生院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有序组织人员推进“两癌”筛查工作,让每一位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及关爱和保护,真正为辖区内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