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九九重阳胜春光 温暖守候情谊长—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10-23 21:07:5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迪里拜尔·热合曼报道)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重阳节氛围。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开展了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曲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孤寡老年人家里,上门帮助老人们缴纳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给老人们带去了常用药品和慰问品,还耐心细致地向老人们讲解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预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家住老城村三组的卧床老人吉利力·加马力,在拿到巾帼志愿者送来的常用感冒药和一副拐杖时,激动地说到:“感谢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年人,不仅送来了慰问品,还帮我打扫卫生,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志愿者!”

  重阳节是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此次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提供了走上门、零距离的服务,真正把党的关怀送到了百姓身边,不仅让老年人们感受到了组织带来的温暖,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推动曲惠镇形成“爱老、助老、敬老”的文明风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