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健康义诊进乡村 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23-10-24 14:32:1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马海萍报道)秋高气爽义诊行,浓浓真情润人心。近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辖区的群众们迎来了一场暖心的义诊活动。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妇科、心内科、甲乳外科等相关科室专家组成专家组,到曲惠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到场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组耐心细致的为老人们进行问诊、检查、诊断等工作。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就诊群众,为群众提供疾病咨询等服务,并仔细询问每一位来义诊群众的身体状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慢性病、疑难复杂疾病等问题。义诊过程中,医生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群众们连连称赞。

  本次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来自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团队们给予的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实实在在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极大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