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和硕县:眼健康免费义诊活动走进新塔热村

【时间】2023-10-24 16:58:1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尼玛报道)10月23日下午,巴州侨联、和硕县侨联、库尔勒爱尔眼科医院结合“重阳节”来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侨爱心·光明行”眼健康免费义诊活动。

  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便来到了新塔热乡新塔热村摆放好义诊所需的桌椅、血压计、测血糖、测视力等仪器及多种宣传资料等待居民的到来。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包含:免费测视力、测量血压、血糖、耳鼻喉科、秋季养生知识、保健咨询及发放眼健康宣传资料等。医护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手册,针对居民的个人情况给出健康方面的建议,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进来。

  新塔热村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开展义诊活动丰富了村民的医疗知识,尤其进入秋季,让辖区居民通过学习养生知识增强健康意识,同时也让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