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王振国书法家工作室喜获石家庄市第二批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

【时间】2023-12-10 07:39:5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 张丽萍)2023年12月8日,石家庄市第二批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暨首批工作室成立周年回顾展在石家庄美术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共同主办。下午市桥西区宣传部组织辖区内获此殊荣的文化名家进行了授牌仪式和交流座谈,王振国书法家工作室、王稳苓美术家工作室,陈承齐美术家工作室等多个名家工作室喜获授牌。


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二批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文化名家交流座谈

作为石家庄市第二批文化名家工作室,王振国书法家工作室自筹备以来,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书法艺术。在培养新一代书法人才方面,以传承与创新为理念,通过各类书法展览、讲座和丰富的实践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书法。


参观首批工作室成立周年回顾展

在未来的日子里,王振国书法家工作室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界艺术家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提升工作室的书法水平和影响力。并将以更高的热情,更专业的态度,为公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将更加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将优秀的传统文化与现代社会相结合,为推动石家庄市的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书法名家王振国简介:


书法家    王振国

王振国,字兴之,中共党员,1974年生于河北石家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书法),师承中国当代欧楷大家田蕴章先生,并为其入室弟子。田蕴章诗文翰墨园创办人,快雪堂书院创办人。石家庄市政协委员,河北省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政协委员联谊会副会长, 2019年3月26日在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当选为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王振国书法赏析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