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3-12-09 21:31:0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杨雪报道 )为持续抓好辖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2023年12月9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开展了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对包保干部和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指导。

  督导检查人员随机抽查了曲惠5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对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检查要求,具体查看了营业执照与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经营范围、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有效期、过期临期食品处置、店内卫生、明码标价、特殊食品标志等情况。

  督查发现,食品经营单位整体对前期检查指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督导检查人员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经营者,现场提出一次警告,并要求按期整改、复查合格。

  下一步,曲惠镇将持续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把地方属地管理责任和经营主体责任有机统一起来,推动末端发力,实现终端见效,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为辖区人民群众打造良好食品消费环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