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和硕县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时间】2023-12-12 21:52:0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杨莉报道)近日,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通过升国旗仪式、农牧民夜校以及网格员“敲门行动”等方式向群众近距离讲解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共同构筑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干部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传用火、用电、家庭消防、食品安全等安全常识。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及时检修家中线路是否存在老化现象,提醒群众牲畜饲草料堆放要注意火灾,离房屋10米以上距离,保障财产免受火灾危害。并告知群众如何对家中的线路、燃气等安全隐患进行自查,提醒村民对管道线路定期检查,发现问题随时更换。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农牧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强化群众应急自救、风险防范、防灾避险等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护能力,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