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灵寿县成功入选石家庄市第九批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

【时间】2023-12-13 22:10:2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刘辉 张丽萍)近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公布了石家庄市第九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灵寿县“灵寿木桶传统制作技艺”“灵寿腌肉面制作技艺”2个项目成功入选。截至目前,灵寿县已列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8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7项。





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承载者和传递者,是非遗保护和活态传承的核心所在。灵寿县将会认真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以全面提高非遗保护能力和水平为重点,支持和鼓励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习传播活动,推动非遗融入时代、融入生产生活,在人民群众的当代实践中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灵寿县文旅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