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团委开展“扫雪除冰总动员 为民扫出安全路”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14 13:20:5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廖婧容报道)12月13日凌晨,新疆巴州和硕县第一场大雪如约而至,这场雪给大家带来惊喜和兴奋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及群众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防止积雪成冰,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团委组织辖区内团员青年开展“扫雪除冰总动员 为民扫出安全路”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曲惠镇团委书记何建对此次扫雪除冰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划分区域、划分任务,保障除雪的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中,曲惠镇团员青年拿着雪铲奋力铲冰清雪,手和脸冻的通红,但这并没有影响扫雪除冰的热情和工作效率,他们冲在前、干在先、战严寒、斗冰雪,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道路上演奏着“咣咣咔咔嚓嚓”的扫雪除冰“进行曲”,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忙碌的身影在冬天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奋战,曲惠镇辖区主要区域干道的积雪基本清扫干净,成为了群众出行的“绿色通道”。

  此次志愿扫雪活动是曲惠镇团委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曲惠镇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二十大的精神内涵,他们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文明路”。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