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河北中汇集团上市筹备会在石家庄启动

【时间】2024-02-04 17:48:4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2月1日,河北中汇集团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举行上市筹备会启动仪式,来自该公司高管,合作伙伴,各地运营商等企业齐聚一堂,建言献策,共同探讨中汇集团未来发展新路径。

启动仪式
河北中汇集团总部位于石家庄,自2018年成立以来,通过“Al 有偿回收+入户服务”的运营模式激发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借助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各终端数据的对接共享,促进“两网融合”,最大程度的去了解各个社区的垃圾回收量的数据情况。

河北中汇集团董事长  李修衡

集团董事长李修衡表示,2022年12月,中汇集团在香港国际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完成敲钟挂牌。集团先后获得1项外观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明专利、8项著作权专利、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资质。
现场采访

目前,该集团旗下1个子公司、2个宣教基地、3个分公司、18 个工作室、46个城市运营商,100多万用户,业务范围全面覆盖垃圾分类的各个领域。

北京德恒(宁波)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书记,叶子民


北京德恒(宁波)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书记,叶子民主任表示将竭尽全力协助中汇集团上市事宜,确保中汇集团顺利上市并保持良好的发展动态。同时对于中汇集团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