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和硕县新塔热乡:节前督导检查 欢欢喜喜过大年

【时间】2024-02-08 15:59: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马明霞报道)为推动辖区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经营户主体责任落地见效,进一步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2月8日,巴州和硕县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包保干部对辖区内超市、粮油店、商店等店铺进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落实全覆盖的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在包保督导检查时,督导相关证件是否齐全、工作人员是否有健康证、查验进货、场所是否干净卫生、是否有过期食品等,包保干部耐心的对包保商铺进行查验督导,发现问题会及时对商铺负责人指出,当面进行整改,商铺负责人也虚心接受包保干部提出的问题

  食品安全督导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个体工商户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食品安全风险高,食品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今后新塔热村将持续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保障春节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